原雅倉二字的編碼都是「中中火中」。現我覺的這個編碼要改一下。
既然維基倉教存在這麼多的問題
既然維基倉教存在這麼多的問題,難道只有我能發現這些問題?難道每一個倉頡社群的人都是傻瓜?
為甚麼不嘗試axel
以往我要下載東西,都是點擊右鍵另存,或者複製下載地址,再用wget。
【倉頡】考的四種取碼︱正確的是哪個
從學生黨過来的人,可能都不喜歡這個「考」字。因人而異,如果你是考場上的常勝將軍,就不會不喜歡它。人生處處充滿考驗,不一定非得答題填表才算考試。
那麼今日我就来考一考自己,「考」這個字的取碼應該怎麼講解。
【認輸】我跟騎沈四傑的信息戰
我今日才意識到,我跟騎沈四傑的戰爭是「信息戰」。
漢文庫典到底是what
本文介紹漢文庫典的屬性和錯誤,並糾正「漢文庫典的編碼是官方編碼」的看法
評朱邦復做的「人工智慧」
朱邦復以為他在做人工智慧,其實差很逺。
【視頻講稿】槽點四,複合字首
吐槽維基倉教•複合字首視頻講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