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雅倉二字的編碼都是「中中火中」。現我覺的這個編碼要改一下。
Day: March 7, 2022
既然維基倉教存在這麼多的問題
既然維基倉教存在這麼多的問題,難道只有我能發現這些問題?難道每一個倉頡社群的人都是傻瓜?
為甚麼不嘗試axel
以往我要下載東西,都是點擊右鍵另存,或者複製下載地址,再用wget。
享受思維樂趣
原雅倉二字的編碼都是「中中火中」。現我覺的這個編碼要改一下。
既然維基倉教存在這麼多的問題,難道只有我能發現這些問題?難道每一個倉頡社群的人都是傻瓜?
以往我要下載東西,都是點擊右鍵另存,或者複製下載地址,再用wge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