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《十二怒男》有感

讀了鄰站《從十二個憤怒的男人說起》之後,我寫下了以下評語:

這篇文章寫的非常好!我作為唯一能正確簡明敍述倉頡規則的人,近三年以來,受到一邪惡的團夥的漫罵和攻擊。這群人水平有限的同時,還不斷輸出各種錯誤可笑的理論。他們的理論有著冗長曲折的論證過程,實際上根本經不住解讀和分析。這麼不講道理的幾個人,合稱騎沈四傑,他們攬到倉頡社區管理權之後,操縱輿論,致使正確簡單的理論不能推廣於衆,而我作為一個踏實的學者,卻受到無知群衆惡毒的評論。希望這些被騎沈四傑蠱惑的人民能深刻的反省,來看看這篇文章。不要再盲從騎沈四傑人為構建的宗教。

Read more

質問ichirou:先入獄再有罪?

ichirou心裏十分明白,他在道義上是站不住腳的,因此他現在把全部精力都集中在對我的攻擊詆毀上,但他所講的事情,都是在2020年4月之後的事。

相似的情形是:一個人被警察抓捕並關進監獄,他的罪名是「在監獄裏對獄警無禮」。

↑這不可笑嗎?

Read more

【轉載】駿安對維基倉教的評論

駿安第三、維基教科書中關于倉頡輸入法的內容,我閱覽之后感覺這不是一個人寫作的,而是多個人共同拼湊出來的。優點是內容多,缺點是繁多的內容中有效信息少,大多是無效信息的拼湊。對于新人學習倉頡輸入法的幫助少,反而會讓新人看著看著就想睡覺。我在學習維基教科書之前,聽不少人說維基教科書是最好的倉頡輸入法教科書。等到我親自去學習之后,有些失望。感覺是程序員之間互相吹捧出來的,言過其實。

後来cj6也對駿安進行了反擊:
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