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款我喜愛的躲避遊戲dodge master

當年在我的nokia手機,有一款躲避遊戲,它的目標非常簡單,盡量久的存活。

我非常懷念這個遊戲,記憶中,有一日我坐在我大學圖書館一樓,那時我可能準備要畢業了,隨手打開了這個遊戲,玩了一局最高分。

後來這個手機電池不能用了,我曾經考慮買個新電池,就能重溫這個遊戲。但是最終我打消了這個念頭。之後這個手機以五元的價格賣掉了。

現在網上有個朋友做了一款相似的遊戲,甚至比之前那個遊戲要更好玩,更為現代美觀。手機可觸控,電腦用鼠標。還有拿分點,以及各種形狀的危險物。

直接把玩:

dodge-master

手機如果要玩的話,手指可能會擋住你的視線。

歡迎下載

文檔名
大小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