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子:安時而處順 2023-01-052023-01-04 by ejsoon 得者時也,失者順也。安時而處順,哀樂不能入也。 安時而處順。作為一種口號簡單,而把它轉為人的素質秉性就比較難。 Read more
倉頡三代「髙」還是應取作「卜卜卜月」 2024-10-262023-01-04 by ejsoon 之前我把尹倉「髙」編碼改為「卜月口」,現在經過思考,我認為應改為「卜卜卜月」。 為何不取作「戈尸中月」?理由如下: Read more